Jasper參加鄭希怡女兒生日派對 手插褲袋合照超有大哥範 笑容神似老爸陈小春


4月12日,鄭希怡在個人社交平臺微博上曬出為女兒梁浸浸慶祝六歲生日的照片。同時Jasper也參加了這場生日派對。


鄭希怡在配文中祝福女兒生日快樂,並且向所有前來參加女兒生日會的朋友表示感謝。最後還暖心寫下老母親的最大心願:健康、快樂就好。


照片中可以看到浸浸的生日會現場布置得特別可愛。地上和墻上都是馬卡龍色的氣球,充滿童趣。 鄭希怡抱著女兒坐在搖搖馬旁邊 ,穿著彩色橫條的T恤,笑容滿面,氣氛溫馨。 


隨後是浸浸的單人照,小壽星梳著兩個麻花辮,清秀的瓜子臉,五官精致,繼承了媽媽的美顏。浸浸大概已經與小夥伴好好玩了一會兒,頭發顯得有些亂,不過沒有影響浸浸的漂亮。


第三張則是浸浸與好朋友Jasper的同框照。搞笑的是這張同框照浸浸沒有看鏡頭,而右手則大方地摟著Jasper的腰。Jasper則是雙手酷酷地插在褲袋裡,對著鏡頭微笑,顯得很有大哥範。 


今年7歲的Jasper比浸浸大一歲 ,不過個頭已經高了浸浸快一個頭。 Jasper穿著帽衫與灰色休閑褲,微笑著還斜仰著臉。不得不說Jasper長得越來越像爸爸陳小春了,五官透著一股痞痞的可愛和搞笑感,依然是那個招人愛的“小甜椒”。 



其實看到Jasper和鄭希怡的女兒同框 很多網友會驚訝,不知道這兩個小朋友什麽時候有了交集。說起Jasper和梁浸浸的友誼,那真的是很長遠了。從鄭希怡曬女兒的第一次生日會開始,基本都會有Jasper的身影出現,而身為閨蜜的應采兒當然也會現身。


所以與其說是兩個小朋友的交情,不如說是兩個媽媽的閨蜜情。兩人在接受采訪時透露,鄭希怡曾因為受重傷而躺在病床無法動彈,應采兒不僅親自照顧,甚至還親自餵飯。而鄭希怡在經歷事業和生活的低谷時,也是應采兒在一旁鼓勵和支持,所以兩人才結下越來越深厚的友誼。


娛樂圈很難交到真心朋友,再看應采兒與鄭希怡多年的閨蜜情實在是很難得了。相信她們也是想這份友誼可以傳承下去。兩家的孩子也從小就是好朋友,希望兩個小朋友茁壯成长,像媽媽們一樣感情好好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Dji Falling Star Challenge with Lego by Jackson Nai

《想想办法吧! 爸爸》线上看

應采兒曬陳小春父子三人合照 陳小春變胖了!

應采兒帶Jasper探班 為陳小春加油打氣 看老公唱歌眼冒星星 隔空秀恩愛

DJI Mavic Air 2 will be release on April 27

陳小春直播Jasper打網球

陳小春應采兒結婚十週年拍合體大片 變身黑衣人夫婦

Aaron | Stroke Survivor that Raise Stroke Awareness with Drone

“我才是孩子王” 王黎雯分享楊雨辰與楊雨曦育兒經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