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ho首次翻身成功 應采兒超驚訝 Jasper在旁助力 兄弟倆超有愛


《新生日記》最新一期節目裡,五個月大的Hoho首次自己翻身大成功,結果媽媽應采兒和Jasper都錯過了記錄下來的最佳時刻。為了記錄這個瞬間,作為哥哥的Jasper一直在旁邊為弟弟加油打氣。


想要重新嘗試自己翻身的Hoho卻找不到翻身的感覺,無奈一直卡在半途,小身板像是被封印在了地板上。Jasper看見弟弟遇到困難立刻上前去幫助他翻身。Jasper伸出小手扶著弟弟,不停地在旁激動的鼓勵弟弟,還奶聲奶氣地讚Hoho”你可以的!”。


最後Hoho成功翻身了,不得不說兩兄弟之間真的超有愛了。有這樣貼心的哥哥,Hoho一定是最幸福的小朋友啦! 


看見Hoho成功翻身後,應采兒也第一時間打電話給丈夫陳小春,告訴他這個值得歡喜的事情。从對話中可聽見陳小春也很驚訝,不過他因為在外工作,也有兩個月沒有見到Hoho了。應采兒也就安慰他,現在工作也已經結束了,過多幾天就能再次團聚了。


此外,這次Hoho也終於露出正面了。根據不能炒作明星二代的規定,Jasper和新生兒Hoho兩兄弟出鏡時,都被節目組後期制作打馬賽克——戴眼鏡。其中一幕,應采兒餵Hoho吃東西,節目組像平常一樣給Hoho打上馬賽克,結果顏色不夠深,使觀眾們清晰看見Hoho的小眼睛。擁有一張小圓臉的他,五官更像應采兒,笑起來還有可愛的小酒窩。



Hoho終於在鏡頭前露出正面。讓網民驚呼“跟媽媽小時候一模一樣,長大了就是帥氣版的應采兒。”另外,下面也分享陳小春小時候的照片。拿來與Jasper對比簡直神似。Jasper長得像爸爸,Hoho則長得像媽媽。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Dji Falling Star Challenge with Lego by Jackson Nai

《想想办法吧! 爸爸》线上看

應采兒曬陳小春父子三人合照 陳小春變胖了!

應采兒帶Jasper探班 為陳小春加油打氣 看老公唱歌眼冒星星 隔空秀恩愛

“我才是孩子王” 王黎雯分享楊雨辰與楊雨曦育兒經歷

DJI Mavic Air 2 will be release on April 27

陳小春直播Jasper打網球

Jasper參加鄭希怡女兒生日派對 手插褲袋合照超有大哥範 笑容神似老爸陈小春

陳小春應采兒結婚十週年拍合體大片 變身黑衣人夫婦

Aaron | Stroke Survivor that Raise Stroke Awareness with Dr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