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小春應采兒結婚十週年拍合體大片 變身黑衣人夫婦


在變幻的生命裏,歲月原是最大的小偷,而十年過去,陳小春和應采兒卻變得更加“富有”。因為愛要在時光裏加熱“濃度”,平淡的日子才會發光。





問: 今年是你們結婚十周年,前天陳小春發布在微博的特制周年海報很有趣,設計了有趣又懸疑的標語 “ 遭遇歲月神偷 ,十年光陰消失無蹤 ”,這個創意是怎麽想到的?


陳小春: 工作人員想的,海報也是他們做的,我自己哪會做海報,他們發給我,我看到確實就覺得很貼合我和采兒這十年。

應采兒: 他喜歡這種充滿記憶感的風格。


問: 妳們彼此送給對方的十周年禮物是什麽?

陳小春: 十周年那天我想回去陪她的,但是剛好在錄節 目,所以就很著急,但也要好好工作的,沒有在當天陪她就覺得送什麽都沒用。

應采兒: 我那天有給他傳簡訊,問什麽時候能結束,現 在怎麽樣,但是就是怕他急,然後怕他火壹上來就不 耐煩,工作為先嘛,還是要對整個節目組的工作人員尊重,所以就岔開話題聊別的,顯得我沒有再care不能過十周年這件事。禮物就再說。


問: 以往妳們在過紀念日的時候,都選擇去壹些什麽樣的地方度過?

應采兒: 時間允許的話就都會出去玩,海邊什麽的。




問: 這十年的時間裏,妳們對婚姻有哪些感悟?


陳小春: 要相信、要堅定,不要較真,相信對方,然後不能有那種計較的情緒,也不能動不動就說壹些傷害對方的話,或者把“分手”“離婚”這種總掛嘴邊,不能這樣。

應采兒: 日子都是平常的,但維持平常也是要花力氣的,沒有天降的永恒的幸福,我覺得兩方需要在矛盾點產生的時候各退壹步,或者在火很大的時候就事論事,不要去把爭論的內容變得更加豐富。然後多註意對方的好,註意到對方愛妳,是會因為妳而改變的,妳要去發現,去肯定他。相愛是需要時間去印證的,不是說壹開始相愛,那個濃度會默認為百分之百,要去加熱,才會接近百分百。


問: 妳們認為對方有哪些改變?妳們還滿意這個改變嗎?

應采兒: 觀眾們都有看到他的變化啊,除了起床氣沒有變哈哈哈哈哈。

陳小春: 我滿意現在兩個人壹起努力去經營這個家,我也很感謝老天爺讓我們在壹起。



問: 很多喜歡妳們的觀眾會用“有趣”來形容妳們之間的相處模式,認為“有趣”是維持愛的新鮮感最好的方式,妳們認為呢?


應采兒: 有趣是有用的,不光是愛人之間吧,交朋友什麽的也是希望朋友是有趣的,有時候會打破尷尬的氣氛,但還是要看兩個人的風格啦,有的就覺得有趣會給他造成負擔感,不壹樣的,找對兩個人的新鮮點就是好的相處方式。

陳小春: 兩個人要搭,互相找到協調、溝通的方式就好。


問: 那現在妳們認為,兩個人誰是更“有趣”的人?

應采兒: 當然是我啊!妳們不會覺得他是有趣的人吧。

陳小春: 是她是她,因為我也不太愛講話。

應采兒: 他在家也不會是氣氛擔當啊,他不會做類似打開壹個飯局的氛圍這種事,他不讓飯局尷尬就OK。



問: 介意對方把自己肚子餓時剛買的最想吃的東西吃光嗎?


應采兒: 可能我吃光他的不行誒哈哈哈哈。

陳小春: 不介意不介意。


問: 會為了對方做自己不願意做的事嗎?

應采兒: 要看情況,如果是好的目的,預見到好的結果我願意。

陳小春: 同意。



問: 小春哥最近最佩服采兒的壹件事是什麽?


陳小春: 我壹直以來都很佩服她有說不完的話。


問: 參加了綜藝節目之後,會發現什麽以前發現不到的對方的“點”嗎?

應采兒: 最近他去錄制《我們的歌》,然後我們在家追(節目),會發現他和GAI有的點很像哈哈哈哈,兩個人都覺得自己上了舞臺很厲害的那個樣子。認真講,他對於唱歌這件事自我否定,他壹直覺得自己唱歌不行,別人都很厲害。


問: 小春希望采兒去參加類似《乘風破浪的姐姐》這樣的唱跳節目嗎?采兒自己有怎樣的想法?

陳小春: 看她自己吧,她應該不會去,妳們覺得她是那種很厲害的、很大膽的,但唱跳她不行。

應采兒: 這個我承認,唱我是真的不行,如果說跳我還 能試壹下,節目之前真的有聊過這個問題,但是我勇於說了“我不行”哈哈哈哈哈哈。





問: Hoho弟弟剛來到家裏之後,每個人的反應都是怎樣的?妳們覺得現在的“家”跟以前有哪些不壹樣?


應采兒: 我爸媽就是每天笑得可開心了,嘴角都飛起了,然後Jasper就慢慢意識到他是弟弟,是小孩子不是玩具哈哈哈哈哈,有顯露出當哥哥的那壹面,然後這壹次他(陳小春)也有在家享受Hoho是小baby的時候,會偶爾感嘆下壹家人的畫面確實不錯。

陳小春: 幸福,很幸福。


問: 妳們怎麽評價Jasper當哥哥的樣子?

陳小春: 還不錯,有模有樣了。

應采兒: 有待進步。


問: 妳們希望Jasper可以怎樣與Hoho相處?

陳小春: 有當哥哥的樣子,做好的示範。

應采兒: 兩兄弟感情好,互相分擔。



問: 2021年妳們的新年願望是什麽?


陳小春: 讓所有不快、磨難、病痛都無法進入2021的大門,2021的壹切都平安順遂。


問: 未來的日子如果可以讓壹件“好事發生”,妳們會希望是什麽?

陳小春: 中彩票,不工作,待在家,陪他們。

應采兒: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Dji Falling Star Challenge with Lego by Jackson Nai

《想想办法吧! 爸爸》线上看

應采兒曬陳小春父子三人合照 陳小春變胖了!

應采兒帶Jasper探班 為陳小春加油打氣 看老公唱歌眼冒星星 隔空秀恩愛

DJI Mavic Air 2 will be release on April 27

陳小春直播Jasper打網球

Jasper參加鄭希怡女兒生日派對 手插褲袋合照超有大哥範 笑容神似老爸陈小春

Aaron | Stroke Survivor that Raise Stroke Awareness with Drone

“我才是孩子王” 王黎雯分享楊雨辰與楊雨曦育兒經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