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才是孩子王” 王黎雯分享楊雨辰與楊雨曦育兒經歷


问:第一次當媽媽 給自己打多少分?
答:第一次當媽媽,我覺得不及格。我也想去當個好媽媽,但是好像,還是有點難。我覺得 還是有點難。



问:當媽前和當媽後最大的變化?
答:沒當媽媽之前就是什麽都是我自己,先考慮我自己。現在出去,第一時間就肯定是考慮孩子。



问:妳們全家人 就撒嬌這事兒誰最厲害?
答:楊雨曦,我女兒。她天生的很厲害。



问:玩伴型爸媽? or 佛系型爸媽?
答:我覺得我是參半的,有時候我就,妳們愛怎樣就怎樣吧。有時候呢,也會陪他們一起玩一起瘋,包括在家玩老鷹捉小雞。就各種我小時候玩過的遊戲,我會帶他們一起玩。其實那一瞬間 妳會覺得妳回到了童年,妳回到了妳小時候。



问:妳理想中的父子關系?
答:理想中的親子關系就是,我覺得他們應該把我當成他們的朋友。有什麽都跟我說,分享他們每天在學校裏面發生的事情。當然,有時候我可能一說話他們得聽。但是現在我發現好像很難,兩全齊美。妳看我平時跟他們都很像朋友這樣玩,他們都不怕我。其實很難,我也想有這種嚴肅的時候,可是他們不會,就當媽媽根本沒事。



问:用三個詞評價一下 爸爸帶娃技術?
答:爸爸帶娃的話他們會獨立的更早,認真,嚴謹,較真的。父母懶其實也挺好的,因為早一點培養 孩子的獨立性。



问:和妹妹吵架 妳這麼處理?
答:我覺得真的很難去平衡孩子的心理,對於我來說這是個難題。到現在都說不明白,跟他們講道理也不明白。但基本情況下我會,就是先問是誰的問題。如果是妹妹先動手,我會讓妹妹去跟哥哥道歉。完了就抱著哥哥說:“哥哥對不起 我愛妳” 楊雨辰也比較吃這一套,哥哥一抱,他就馬上沒事了。




IG粉絲專頁:
https://www.instagram.com/lets_go_191221/?igshid=15lzvf9921llw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想想办法吧! 爸爸》线上看

Dji Falling Star Challenge with Lego by Jackson Nai

應采兒帶Jasper探班 為陳小春加油打氣 看老公唱歌眼冒星星 隔空秀恩愛

應采兒曬陳小春父子三人合照 陳小春變胖了!

Jasper參加鄭希怡女兒生日派對 手插褲袋合照超有大哥範 笑容神似老爸陈小春

Aaron | Stroke Survivor that Raise Stroke Awareness with Drone

DJI Mavic Air 2 will be release on April 27

Jasper玩手機惹Hoho不滿 應采兒發文吐槽

My first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