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采兒首曬一家四口全家福 Jasper比心賣萌 畫面溫馨有愛

8月21日,應采兒在社交平台上首次曬出一家四口全家福,還以小兒子的口吻說道:我爸,我媽,我哥和我。




應采兒穿著黑色T恤,戴著发箍,笑容很甜。兒子只有三個月大,趴在媽媽的肩膀上。陳小春穿著紅白條紋T恤,棒球帽反戴,打扮很潮。春哥給兒子公主抱,Jasper對鏡比心賣萌,很帥很萌,看起來心情很不錯。




現在已經能看到一些預告,應采兒挺著巨肚在那里扭動身體和搖擺,眼神搞怪,瞬間覺得自己的快樂源泉又回來了!


妻子懷孕,春哥也變得更加有責任心,照顧Jasper,分擔家務,還直呼甜蜜。Jasper的房間簡直太溫馨了,書桌上還擺滿了他的偶像巴斯光年,把記憶拉回到了《爸爸去哪兒》的第一期,Jasper化身巴斯光年招待節目組客人的可愛模樣。


開始錄制節目的時候,應采兒已經懷孕34周半左右。


應采兒大方秀出自己的孕肚,喊話HoHo:這是你哦!隨後一家三口對著鏡頭,應采兒又一一介紹這是你的把拔,這是你的葛格,這是你的麻麻,畫面相當溫馨有愛。非常期待節目的播出,一定是歡樂滿滿,看點十足!

IG粉絲專頁: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Dji Falling Star Challenge with Lego by Jackson Nai

《想想办法吧! 爸爸》线上看

應采兒曬陳小春父子三人合照 陳小春變胖了!

應采兒帶Jasper探班 為陳小春加油打氣 看老公唱歌眼冒星星 隔空秀恩愛

DJI Mavic Air 2 will be release on April 27

陳小春直播Jasper打網球

Jasper參加鄭希怡女兒生日派對 手插褲袋合照超有大哥範 笑容神似老爸陈小春

陳小春應采兒結婚十週年拍合體大片 變身黑衣人夫婦

Aaron | Stroke Survivor that Raise Stroke Awareness with Drone

“我才是孩子王” 王黎雯分享楊雨辰與楊雨曦育兒經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