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per玩手機惹Hoho不滿 應采兒發文吐槽


1月18日,應采兒在個人社交平台微博上发布了一張兩個兒子的合照。


照片中,身穿黑色衛衣的Jasper坐在沙發上,手撐住膝蓋戴著帽子,一直低頭玩手機。小兒子Hoho視乎一點也不畏懼哥哥,甚至則是趴在哥哥背上,雙手扯著哥哥的帽子邊緣,一直極力想起引起哥哥的注意。 


看來Jasper的手機隱挺大的,應采兒也似乎是不滿意Jasper一直沈迷於手機,於是模仿弟弟的語氣发文要哥哥不要玩手機了,多陪陪弟弟,還配上幾個搞怪的表情包。


從照片中可以感受到兩兄弟溫馨的氛圍,一些網友表示很羨慕應采兒有兩個帥氣可愛的孩子,還有一些網友細心地发現,原來Jasper是在自拍。


大年初一,陳小春在微博上曬出一家四口的全家福,向大家拜年,讓粉絲們有機會見到小兒子Hoho廬山真面目啦!


2月12日,陳小春在個人社交媒體微博上曬出了一家四口的全家福。陳小春在照片中帶著老婆應采兒,兒子Jasper和Hoho倆兄弟向大家拜年。貼文中也配上文字“恭喜发財,身體健康,龍馬精神,步步高升”,為網友們送上新年祝福,非常有心。


陳小春曬出的全家福也是非常喜慶,不僅一家人都穿著大紅色喜慶十足的衣服,陳小春還把照片加上了喜氣洋洋的背景。陳小春還曬出了九個月大的二胎兒子hoho的正臉照,這也是Hoho出生後這麽久第一次曝光了正臉照。


照片中陳小春和應采兒與兩個兒子開心同框,畫面十分和諧溫馨。應采兒抱著小兒子Hoho坐在地上,兩手環抱著寶寶。Hoho穿著一身喜氣的唐裝,頭頂紮著一個小辮子,白嫩嫩的臉上露出非常可愛的笑容。萌萌的讓人忍不住想捏一捏。


Hoho笑起來簡直和一旁的哥Jasper一模一樣,Hoho的眉眼中也能看到應采兒的影子。Hoho顏值超高,五官也偏向應采兒多一些,估計長大之後也是一位大帥哥。 


Jasper跟爸爸陳小春一樣戴著棒球帽,靠在爸爸陳小春的懷里,對著鏡頭露出燦爛的笑容。Jasper穿著紅色短袖上衣與黑色褲子,抿嘴微笑看起來喜慶十足。相較於以前,Jasper似乎瘦了一些,看來應該開始拉伸長高了,五官也更加俊朗,同樣地也越來越像爸爸陳小春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Dji Falling Star Challenge with Lego by Jackson Nai

《想想办法吧! 爸爸》线上看

應采兒曬陳小春父子三人合照 陳小春變胖了!

應采兒帶Jasper探班 為陳小春加油打氣 看老公唱歌眼冒星星 隔空秀恩愛

DJI Mavic Air 2 will be release on April 27

陳小春直播Jasper打網球

Jasper參加鄭希怡女兒生日派對 手插褲袋合照超有大哥範 笑容神似老爸陈小春

陳小春應采兒結婚十週年拍合體大片 變身黑衣人夫婦

Aaron | Stroke Survivor that Raise Stroke Awareness with Drone

“我才是孩子王” 王黎雯分享楊雨辰與楊雨曦育兒經歷